桃李

桃李

『法希』《情长》设定

都到这个地方了觉得不写设定对不起自己的脑洞→_→(*/ω\*)
嘛其他写了在补充丫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夏法=法音
过度依赖夏莲,开始的时候讨厌白希,却不知道自己早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了他。
有些患得患失,线条粗却不乏细腻的时候,对事物也很敏感。

白希=希尔杜
他挺纠结的,他一直觉得自己喜欢夏莲,但是却不停被夏法吸引甚至忍不住去接近她,而他的身份也非常尴尬——夏莲的男友,但其实一切都是假的,他和夏莲一直都是在利益互换。
他其实小时候和夏法有过一面之缘,后来时间太长他有点记不得她的样子了,然后就误以为夏莲就是她。

夏莲=莲音
温婉善良,果断坚强冷静,但唯独在爱情上有一种孤注一掷的态度。

喻子布=布莱德
温柔绅士,但实际上举手投足都散发这一种霸道〖其实就是那个黑暗的布莱德〗。

方奈=里奥奈
也是一个温婉的江南女子,骨子却透着一股不服输的倔劲。

程诺=诺吉
和诺吉的性格差的有点多,但是骨子里还是有些不自信,喜欢夏法但觉得她会拒绝所以就一直以好朋友的身份和她相处。

白露=米露琪
和夏法的关系非常好,毕竟两人都那么爱吃,有共同语言。

方荑=提奥
其实就是一开始提到的夏莲的小男友。

宁檬=柠檬
程诺的女友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