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李

桃李

情人【墨莉】

情人节贺文

祝我家墨莉情人节快乐


—正文—


       情人节。

  在妮妮尔这个浪漫的国度,情人节自然是一个相当重要的节日。

  在这天的一大早,妮妮尔王城的民众就见一辆辆马车从王宫驶出,上面坐着女王身边最优秀的骑士团团员。

  就在他们好奇王宫的这番动静之意时,就有团员架势着马车从队伍中分行出来,剩下的大队人马浩浩荡荡得离开了王城大门,分向了各个方向。

  骑士团团员穿着高贵华丽的骑装站在平民家平平无奇的房舍门前,就一下将整座房子衬得金碧辉煌富丽堂皇,足以让房屋的主人露出受宠若惊的表情。

  更让他们惊喜的是骑士带来的东西。

  那是女王精心为所有妮妮尔民众所准备的情人节巧克力。

  礼盒的粉色包装纸是妮妮尔王室专用的款式,是每年属地专门为莉莉斯女王进献的最好的纸张。

  但纸张上印着精致勾勒的暗花,都抵不过女王在上面留下的红色唇印勾魂摄魄。

  漂亮得让人不敢触摸。

  “祝妮妮尔的所有人,情人节快乐。我希望大家都能在这一天如愿收到心意之人的爱恋,还有甜美的巧克力。”

  红色丝带里别着的贺卡如是书写着。

  这是来自女王的爱。

  是属于每一个爱女王的人的情人节礼物。

  ……

  在入夜之前,巧克力都送到了妮妮尔的各个人的手里。无论高低贵贱,都无不例外得得到了女王的礼物。

  “还真是收买人心的好手段。”

  从洛登飞向妮妮尔王城的直升飞机上,墨丘利的手里拿着一份同样的巧克力。

  他的眸子晦暗不明,嘴角挂着一丝似有若无的危险笑意。

  也不知道是在赞叹,还是在讥讽。

  甫一拆开精美的包装,各种花样的精巧形状,就像一个个艺术品一样漂亮,莉莉斯的精心巧思就一下子展露了出来。

  修长的指尖捻起其中最简单的一块心形巧克力,然后缓慢将巧克力含入口中。

  甜腻中带着苦涩,墨丘利并不喜欢这种味道,却还是耐着性子细细品尝了完整的一块。

  “情人节的专属味道吗?”

  墨丘利漫不经心的视线落在外面漆黑一片的夜空,下面零星亮起的熟悉的灯光景象映在了他的眼底。

  直升机缓慢停靠在妮妮尔王城的停坪上。

  下了直升机,墨丘利就看到莉莉斯披着宽大的男士银灰色西装外套,笑撵如花得独自一人站在微冷的夜里,就像美丽的夜来香,浑身散发着诱人的味道。

  “我还在想,你今天会不会来?”

  如蝴蝶一般,莉莉斯带着一阵香风,轻巧得扑到了墨丘利的怀里。

  “最近要在妮妮尔办一些事情。”环抱上莉莉斯的身体,他敏锐得感受到了莉莉斯身上的凉意。他熟稔得撩起莉莉斯的长发,然后吻上她的光滑细嫩的脸庞。

  “你这么欢迎我,难道说,这一天有什么特别之处吗?”

  “今天是情人节,你不会不知道吧?”并不满意于这一个普通的吻,莉莉斯就像一个没要到糖的孩子,贪婪得吻上了墨丘利的薄唇。

  一吻缠绵后,她轻轻的在墨丘利耳边呢喃,带着一股撒娇的意味:“今天,你的吻里有巧克力的味道……我还以为你是看到我的邀请才来的。”

  “什么邀请?”

  “你不是派人在身边监视着我吗?”莉莉斯丝毫不怕在墨丘利面前戳穿他的眼线,她只是慵懒得倚靠在墨丘利的胸膛,颇像一只被顺了毛的猫。“他应该把我放在办公桌上的那份巧克力交给你了才是,莫不是——你没有收到?”

  “没想到那份巧克力还是专门给我准备的。”

  “不然你以为呢?”莉莉斯不满得嘟嘴,仿佛是羞恼于墨丘利的不解风情。

  墨丘利为莉莉斯仔细得披好外套,才用漫不经心的语气开口:“女王笼络人心真是好手段……呵,我还以为女王忘了我的那份。”

  “只用巧克力去换来更多的爱,也不算是什么亏本买卖。而且……也只有你的那份,有我的心罢了。”

  莉莉斯痴痴的笑了起来:“你是醋了?”

  她的眼里仿佛有星光一般闪烁,在漆黑的夜晚里美丽得不可方物。

  “巧克力好吃吗?我的心——好吃吗?”

  想到融化于口中的那颗巧克力,墨丘利的神情有一瞬间不大自然。但是很快他的表情就恢复了那高深莫测的样子。

  “你很喜欢这种甜腻的东西吗?”

  “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喜欢那种甜到发腻的感觉。”

  莉莉斯的双臂环抱上墨丘利的脖颈,柔媚娇嗔:“更何况,今天是情人节——”

  “情人节,情人节,不就是情人的节日吗?”

  墨丘利深深得凝视着她的眼睛,然后一把将莉莉斯以公主抱抱了起来。

  “现在情人节还没有过去,我们还是有一个晚上可以好好度过。”他低笑。

  ……

  情人节的这一晚,妮妮尔的每个人都伴着这一天得到的温暖与爱而安眠。

  而墨丘利也怀抱着莉莉斯安然入睡。


—END—


白色情人节贺文,ooc预警 

评论(5)

热度(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