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李

桃李

除夕

cp墨莉


——

       苹果联邦,洛登城。

  华灯璀璨,车水马龙。

  这里的人们没有云端欢度春节的传统,每个人都依旧沉浸在都市日常的忙碌之中。

  站在这座城市的最高处,墨丘利俯瞰着整座城市。白嫩纤细的手臂从他身后环抱上来,柔软的身躯随之紧贴上来,莉莉斯慵懒娇媚的声音响起:“听说你关心的那个女孩儿现在在云端过年。”

  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  他狭长的眼眸透着冷意的凝视着云端的方向,莉莉斯即使在墨丘利的身后都可以猜出他此刻的表情。

  “我想她现在应该很开心吧。”莉莉斯的脸上流露出了天真的向往,“云端新年,听起来很有意思,你这么关注她为什么不直接动手?”

  “这大概是他们唯一还能开心的时候了。记忆方舟的大门即将打开,奇迹大陆将为我所掌控。”

  “所以这才是你现在放她一马的理由?”

  “你是在吃醋?”

  “怎么,不许吗?”莉莉斯娇嗔,“我遥远得从妮妮尔赶来洛登陪你,你却在这里想另外的女孩儿。”

  一声轻笑,墨丘利冰冷的眼眸因为莉莉斯的话软化了,宛如冰雪消融。他宽厚的手掌覆盖住了莉莉斯娇嫩的手,掌心相对,十指相扣。

  “我已经等了很久了,掌握记忆方舟不差这一时半会儿”,他转过身将莉莉斯拥抱入怀,低沉的声音带着暧昧的色彩响起,“我想,现在,是我们两人的时间——”


—END—


新年各种事儿,最近一直没有码字orz

今晚一边看春晚一边码字

祝大家新年快乐

评论

热度(10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