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李

桃李

新春

cp 秦宵


暖暖视角

——

  暖暖大喵在奇迹大陆的第一个春节,是和夜宵鹿明一起度过的。她和大喵怎么也没想到,原来鹿明和夜宵都和秦衣有这样那样的缘分。

  所以当除夕年夜饭的时候,秦衣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时候暖暖和大喵一点都不惊讶了。

  不过鹿明好像有些惊讶,清澈的眸子里盛满了快乐。

  “夜宵邀请我来的。”秦衣落座在夜宵身边,他的脸上带着儒雅温和的笑容,但却好像卸下了一层伪装一样,露出了他最真实的温柔。

  “秦衣和夜宵私下里关系很好啊。”大喵的脸上露出了八卦的神情,“你们以往都是一起过年的吗?”

  “以前是我主动叨扰她,”秦衣想起了两人曾经的很多很多过往,那个时候总是他去主动接近夜宵,然后两人在一次次的接触中逐渐的熟悉,“这还是她第一次邀请我。”

  “有吗?”

  正忙着涮火锅的夜宵听到秦衣提起自己的名字,茫然得抬起了头,看起来可爱极了。

  她嘴里还叼着刚从大喵那里抢来的五花肉,鲜美的汤汁都从嘴角处缓缓得流了下来。

  秦衣见状,习惯得拿出自己方帕轻轻得帮夜宵擦去了脸上的汁水。夜宵也没有任何的躲避,显然也是习惯了来自秦衣的体贴。  

  正恰是,倾云城的烟花绚烂的绽放在夜空。大喵还在因为夜宵抢走了最后一片五花肉而喵喵抓狂,鹿明还一直沉浸在秦衣到来的快乐而傻笑,秦衣温柔得注视着眼前的夜宵……

  虽然新的一年,暖暖还是没有回到家人的身边,但是有此情此景,有朋友的温暖陪伴,就是她最大的新年快乐了。


—END—


第一次给秦宵产量(◦˙▽˙◦)

  

评论(1)

热度(62)